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太傻太天真

一直非常相信他,,奈何却在听了单方面的指责后被他"骗", 而且更遭套上莫须有的罪名,令我忍无可忍!

我不晓得,今天一切的发生都只怪我太相信他,可能我太直,把他的指示当指示.

以前与同一步伐的他面对当前堪称戏剧性地变化,只能自叹无奈,无法分辨他说话的真伪了。

我诚实地告诉他事实, 现在反口来咬回我, 真的很冤枉!!! 你, 不能没有诚信.

当初是你教我该怎么做的, 为什么现在说我所做的都错了?

今日许多局面都是叫人始料未及的,许多朋友变成敌人,敌人变成朋友,真实上演了所谓的"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"戏码.

当初, 我选择相信你, 真的是我太傻太天真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